今天是QQ小公主的生日,從2個星期前他就一直念念不忘的一直對我們耳提面命。

上星期五(7/9)在誠品書店看書時,突然跟我說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媽媽,我們學校圖書館有越 南尋寶記這一系列的書喔!我都有看過只剩下以 色列尋寶記德國尋寶記 沒有看過 。』皆下來救用甜死人的聲音開始ㄋㄞ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媽媽.... 我可不可以買一本當作我的生日禮物!!! 拜託 ~~~ 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一陣哀求。。。狠心的魔女媽媽,裝作不為所動的樣子,酷酷的說:『不行!』,其實,心裡已經心軟了打算偷偷買給他當作驚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色列尋寶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,這系列的書還不錯。很是合3年級以上的小朋友閱讀喔!

 

上星期六(7/10)帶QQ回娘家,小小的身影一直在跟我們大家說:『我星期一生日ㄟ.....』, 期盼著大家幫他慶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孫心切的阿媽,就包了100元,讓他去買「喜羊羊與灰太郎」的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Q一直跟小姨姨在討論「喜羊羊與灰太郎-虎虎生威」他一直想去看的。還問小姨姨海報在哪裡買!!  >"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話說回來,我真的搞不懂他哪裡好看 ,  每次QQ再看這部卡通我都在心中飆淚.......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當然爾,狠心的魔女媽媽是絕對不會帶他去看囉~~~

351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吉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