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9當我幫朋友慶生完回到家中,看到乖巧的小Q兒很認真的在看書....

心中感到一陣欣慰,我在想小麻雀能安靜多久呢? 呵呵.... 果不其然,

小Q兒開口說了,「馬麻.... 我很乖喔!我在看成語故事喔!!」

魔女媽媽:「恩... 很乖喔! 把該做的事做完,今天就有100分喔!」

小Q兒:「好~~」

一陣安靜....

小Q兒:「恩~~噁(PS.打嗝聲音)....」

小Q兒:「馬麻.... 跟你說喔....」

魔女媽媽:「說吧!啥事阿!」

小Q兒:「我剛剛很厲害喔.... 一邊放屁還同時打嗝喔!」

魔女媽媽:「ㄜ.... 」這算哪門子的厲害阿!小孩子的邏輯真的是令人絕倒....

魔女媽媽:「小Q,你知道嗎有一句成語可以形容你的厲害喔!就是『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』」

小Q兒:「那是啥米意思?」

魔女媽媽:「就是說,以前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樣一邊放屁還同時打嗝,這就叫做『前無古人』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後也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樣一邊放屁還同時打嗝,這就叫做『後無來者』」

小Q兒:「!?」

接下來母女一起笑倒在沙發上.........

真是佩服我自己能這樣解釋勒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吉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