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去安親班接小Q時,看到他一直處於興奮雀躍的狀態中。

於是,我很好奇的問他:「小Q,你今天很開心喔! 有發生了怎麼樣好事嗎?」

小Q就很High的跟我說:「媽媽~~ 今天安親班大楊老師問我們說,有誰有帶數作的可以借給韋XX同學!大家都搖搖頭說沒有喔~~ 我也說沒有!」

此時,小Q用雙手比了一個叉叉的手勢。真是,可愛極了!小Q又接著說:「後來,我想想我還是去我的書包看一下好了!結果,我有帶ㄟ就趕快把書拿出來!」

(此時用俠女拔劍的氣勢+手勢,很生動的說......ㄏㄏ~~)小Q下一句話更可愛,用很神氣的表情說:「媽媽~~ 沒想到我有一天會成為人家的救援部隊ㄟ~~~」

呵呵~~ 我想他應該是常常跟人家借東西。所以,感覺特別深刻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吉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