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沒有下雨的週日,出現了許久未見的陽光。暖暖的日光緩緩的灑落在身上,微涼的風輕吹過我的臉龐,好舒服。

親親老爺臨時起意中午去西門町吃個下午茶吧!一家3口 GO!出發囉!

     搭乘捷運一路坐到西門站,誰知在半路Q兒就唉唉叫「八肚么(請用台語發音!)」,好不容易撐到西門站,我很認真的排隊

買好吃的繼光香香雞,老爺帶著Q兒去買麥當勞薯條+冰淇淋。不過,話說回來,麥當勞為何能讓小孩如此崇拜呢?不懂!

算了,不管拉~~ 一路朝著「也門町」出發了!這一路上也搜刮了老天錄魯味。呵呵~~~這可是我的最愛呢!

     不過,開心歸開心,糗的是.... 親親老爺今天腦袋一整個當機,忘了路怎麼走 >"< ~~~~~, 我只好憑這記憶中的路線去找,

還好讓我尋找到了,呼~~ 沒丟人獻眼。一進入咖啡廳,陣陣咖啡香飄來~~ 真是,開心阿!店內今天還出現了老闆的愛犬Mini,

一隻害羞可愛的小臘腸狗,我跟Q兒很熱情的想摸摸牠,沒想到他一退再退跑拉。 忘了幫他拍張照片 ^^||| 

     接著幫一直很愛馬力歐遊戲的Q兒買了一隻耀西公仔,呵呵!!(照片待補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吉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