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D-BM152使用至今,坦白說對於一個家庭主婦來說真的是個好幫手,可以當麵包機+麵糰攪拌機+麻薯製造機+中式麵條。像我現在幾乎是把它當麵糰攪拌機使用,再使用日立 高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【 MRODV200T 】烤麵包

           

這樣子使用就綽綽有餘了,每樣東西都有他的優缺點端看使用者如何善加利用囉!有人說他烤出的麵包缺點如何如何...這是不可否認事實,所以,就看個人的取捨囉!
           再說到
日立 高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【 MRODV200T 】使用的感想,我只能說「棒呆了!」,至今我用他做出了法國麵包,歐式小圓包,蔓越苺貝果,蓮蓉蛋黃酥,核桃歐包,白吐司,火腿起司麵包,鮪魚麵包,餅乾...等作品真的讓我太有成就感了還可以微波食品+發酵箱功能...數不完的好用功能。真的是好用的二合一機種呢。不枉費我忍痛花費白花花的鈔票,以上心得僅供網路上的好友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吉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