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安裝 Access 2007

如果您的電腦上已經安裝 Access 2007,又想新增 Access 97,就必須執行一些額外步驟。

當您嘗試安裝 Access 97 時,必須避免 Hatten 字型造成的錯誤訊息。

另外,如果 Access 97 安裝發現電腦上有較新版本的 Msaccess.exe 檔案,就不會安裝 Access 97 版的 Msaccess.exe 檔案。

  1. 按一下 [開始],指向 [尋找],然後按一下 [檔案或資料夾]
  2. 尋找 Hatten.ttf 檔案,將該檔案重新命名為 Hatten.sav。您必須執行此操作,以避免啟動 Access 97 時出現「因為此機器未經授權,所以 Microsoft Access 不能啟動」錯誤訊息。

    注意:您可以在「字型」資料夾的 Haettenschweiler 名稱下找到 Hatten.ttf 檔案。
  3. 尋找現有版本的 Msaccess.exe 檔案,將該檔案重新命名為 Msaccess.2k。用滑鼠右鍵按一下 Msaccess.exe 檔案,然後按一下 [內容],在您重新命名前確認檔案版本為 9.0x。接著按一下 [版本] 索引標籤。
  4. 安裝 Access 97 或 Office 97。
  5. 出現提示時,按一下 [變更目錄] 將 Access 97 安裝在有別於安裝 Access 2007 的資料夾中。例如,將程式安裝在名為 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Office97\ 的資料夾中。
  6. 安裝完成後,尋找 Msaccess.2k 檔案,並將該檔案重新命名回 Msaccess.exe。另外,也請尋找 Hatten.sav 檔案,並將它重新命名回 Hatten.ttf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吉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