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買了麵包機..... 開始了我狂熱的烘焙生活

漸漸的麵包機做出來的吐司,已經無法滿足我想要做出美味健康又好吃的麵包的想法。

漸漸的開始用烤箱烤麵包,(PS. 我家是N年前最便宜的尚朋堂烤箱)

做出來的成品唉~~ 只有一次「起士小餐包」跟「夏威夷披薩」算是大成功....

其他的成品....都敗在上下火溫度不平均, 慘阿~~  

所以,一直在考慮要買新烤箱!加上最近在巧思上課,一整個對烤箱的品質要求瞬間暴漲!

原本是鎖定Panasonic的烤箱的,但是,去三越南西店看過之後!

一整個就被「HITACHI  高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【 MRODV200T 】」電到了!而且網路上評價算是不錯!

 MRODV200T 可是,不便宜阿!定價要32900元! 心好痛~~好掙扎!!

最後,在老公的慫恿下,在PCHOME商店街Search 到目前最低價28800元,還可以信用卡付款。

但是,屬於龜毛的我硬是想了3天,終於昨天敗了~~ 

奇蹟是我下的正是最後一台特價.....

超爽的~~ 哈哈~~

等到收到或再來分享我的心得吧~~~

好期待那一刻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吉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